| 网站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关于开展2022年本科实验教学相关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

更新时间:2022-10-19 09:37 作者: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 点击量:

各有关单位:

根据学校2022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要求,各有关单位需填报本科教学实验室相关数据,具体安排如下:

一、填报说明

1.此次数据填报的时间节点为202210月19日至10月31日。

2.数据表格见“附件”。请各单位在去年数据基础上更新(增加、删减、修改),并标注出来。请按照指标要求填写,勿修改表格格式,导致数据批量录入时出现问题。

3.请各单位安排专人填报、核实及上报,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有效性,保证我校数据采集工作的顺利开展。

二、工作安排

1. 时间:10月31日(星期一)前完成填报。

2. 材料报送:电子版发送邮件至syk@nwu.edu.cn,纸质版一式两份,经分管领导签字盖章后,报送至长安校区教学7号楼三层314室。

3.联系电话:实验室管理科:牛耕 88302263,本科实验场所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、虚拟仿真实验示范中心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数据。设备仪器管理科:高言 88308312,本科实验教学仪器设备情况。


附件:1.2022年数据填报指南-通用篇

2.2022年度实验室基础数据表




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            

2022年10月19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