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网站首页 > 机构设置 > 实验室管理科

实验室管理科

更新时间:2020-03-20 10:39作者: 点击量:

实验室管理科工作职责

1.负责实验室管理及安全等各项规章制度制定工作。

2.负责实验室信息化建设管理和校内实验室各类信息统计、汇总、上报工作。

3.负责校内实验室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检查督促、实验室调整与撤销工作。

4.负责教学实验室材料设备费的管理及投资效益评估工作;负责贵重仪器设备购置及维修的可行性论证工作。

5.负责实验教学改革项目的立项、验收及结题评审工作,组织开展自研自制仪器设备及成果认定等工作。

6.负责学校危险化学品暂存库房的使用和日常管理,组织实施全校实验室用试剂、低值耗材的年度供应。

7.负责实验室安全保障经费的管理工作,组织全校实验室安全培训、检查、排除安全隐患及督促整改工作,各类废弃物的安全和规范化处置工作。

8.负责实验室剧毒、易制毒、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及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的监督与管理工作,实验室辐射安全工作。

9.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

姓名 职务 办公地点 办公电话
牛 耕 副科长 长安校区7号教学楼7314 029-88302263
陈 钧 科员 长安校区7号教学楼7314 029-88303758
金 毓
长安校区7号教学楼7314 029-88303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