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网站首页 > 工作动态 > 正文

党员先锋 实验先行 || 西北大学实验专技党员队伍风采

更新时间:2021-07-01 08:00 作者: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 点击量:

1.png

   

建党100周年

百年征程波澜壮阔

百年初心历久弥坚

1921—2021

   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

南湖一叶扁舟

描绘出古老华夏的蓝图

那一面高举的红旗

擘画出壮丽锦绣的山河


红色的中国

我们用深情的笔墨

书写

西大人坚韧的信仰


红色的七月

我们用如潮的红旗

盛装

实验室里一首不朽的赞歌



         

建党100周年

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

           

胸怀千秋伟业,恰是百年风华”。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,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,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,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。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、不懈奋斗,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。

习近平总书记在“七一勋章”颁授仪式上指出:“只要坚定理想信念、坚持奋斗意志、坚定恒心韧劲,平常时候看得出来、关键时候站得出来、危难关头豁得出来,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。学校实验室的专业技术党员老师,在日常工作岗位上紧密围绕实验教学与科学研究,不忘立德树人初心,牢记为党育人、为国育才使命,积极探索新时代实验教学方法,不断提升实践技术技能,践行新时代共产党员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。


     

岁月峥嵘  风华正茂

             
张  婧              

文学院

张婧老师在实验室教学中,认真履行党员和实验专技老师职责,立足本职工作,勤勉耕耘,锐意进取,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。积极参与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,负责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、新建和实验室环境提升改造等工作,曾荣获“西北大学先进工作者称号。

         
陈欣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文化遗产学院

             

陈欣楠老师在工作中,以身作则,努力提高技术技能,以实验员的职业道德严格要求自己,爱岗敬业,踏实工作,做好党员先锋带头作用。作为一名实验室专业技术人员,陈老师积极做好本职工作,并利用课余时间不断学习研究实验教学内容,丰富自身专业知识弥补自身短板。

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
许 涛              

经济管理学院

作为一名党员,许涛老师把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内化于心、外化于行,热爱本职工作、坚持勤奋务实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,优化升级实验室软硬件平台,提升实验教学环境,为培养高素质人才贡献力量。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辉煌!

         
薛晶滢              

外国语学院

             

天道酬勤,春华秋实。薛晶滢老师十余年来坚守在实验教学一线,围绕大学英语教育改革主动研究,积极探索。在实验室教学管理工作中,立足本职工作,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,不断开拓创新,通过不断学习和深入研究实验教学内容,丰富自身专业知识 。

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
穆佳玮              

新闻传播学院

穆佳玮老师参加工作以来,认真刻苦学习,不断提高技术水平。疫情期间,为确保学院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,穆老师勇挑重担,甘于奉献,高效完成线上教学的技术保障工作。在实验室建设中,穆老师计划周密,工作有条理,办事有效率,得到师生一致赞许和肯定。

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

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

宁小深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艺术学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宁小深老师将教学和研究的主要精力投入在实验工作室的建设之中,以实验室为基础,注重培养提高学生的专业创造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,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,以丰富的作品和多样的成果展现出艺术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。

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宗妍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物理学院

宗妍老师作为一名具有十五年党龄的共产党员,始终不忘初心,坚持立德树人使命,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实验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。在实验室管理工作中,宗老师始终将安全和教学工作放在第一位,坚持技术创新,刻苦钻研,积极开展实验教学研究,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
赵春欣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

“天地生人,有一人应有一人之业;人生在世,生一日当尽一日之勤”。赵春欣老师始终立足实验保障工作,担负教育服务职责,对所承担的工作任务思路清晰、措施鲜明、落实到位,精益求精,务实高效,把责任心转化为强有力的执行力,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。

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
冉亚洲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地质学系

冉亚洲老师立足本职工作,努力钻研,为教学科研提供了有力支撑。在实验室教学管理工作中,冉老师爱岗敬业、忘我奉献、乐于助人,常牺牲个人休息时间保证仪器安全运转,保障实验数据的及时性、准确性,努力为师生科研教学工作做好服务和支撑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
张  波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城市与环境学院

             

张波老师始终坚持把理论学习摆在重要位置,自觉提高党性修养。工作上,他从不计较个人得失,甘于奉献,爱岗敬业,真诚为师生服务。教学中,他兢兢业业,孜孜不倦,切实承担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。此外,他积极配合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各项工作,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。

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

坚定信念 凝心聚力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贾 佳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生命科学学院



贾佳老师具备扎实的专业素养、精湛的实验技能和科学的管理知识,竭尽全力做好实验课程保障工作。在实验室教学管理工作中,贾老师始终立足岗位,勤奋工作,乐于奉献,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,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。

           
任亚男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医学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任亚男老师在实验教学工作中,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,求真务实、踏实进取、认真谨慎、忠于职守。同时,她坚持把学习与实践统一起来,将学习本领贯彻为实践本领,努力把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”的宗旨体现在每一项工作之中,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艾 娜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

“言之非难,行之为难”。艾娜老师以培养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为目标,不断探索实践教学方法,提高专业素质。在日常的实验教学中,艾老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,以追求一流、追求卓越的工作态度和学而不厌的精神,做好实践教学工作,提升个人科研能力。

           
聂 艳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化工学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聂艳老师始终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,给学生树立正确的思想导向和价值观导向。工作中聂艳老师坚持立德树人,培养学生良好的实验操作技能,带领学生参加专业实习和学科竞赛。同时积极提高自身实验水平,做好实验服务和管理工作,用一流的道德素养、业务技能和工作业绩发挥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刘清清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

刘清清老师始终秉持“公诚勤朴”的校训,以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”为宗旨,踏实努力、认真负责,积极做好本职工作;同时她严谨求实、精益求精、刻苦钻研,坚持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本职岗位和日常生活中,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。

           

在党的百年华诞重大时刻,学校实验室专业技术党员老师不忘初心、不移其志,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为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努力奋斗。学校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,抓住历史机遇紧扣时代脉搏,立足新发展阶段、贯彻新发展理念、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,壮大实验专技队伍,为培养新时代专业精湛的创新型、应用型实践人才添砖加瓦。


新建 Microsoft PowerPoint 演示文稿_01.png

END

   


编辑/牛耕 高言 吴荣芳   责编/冷鑫 贾文涛

尾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