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网站首页 > 工作动态 > 正文

设备春秋 仪器故事 || 西北大学设备仪器二三事(开启新学期)

更新时间:2021-09-02 08:00 作者: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 点击量:

新建 Microsoft PowerPoint 演示文稿 - 副本_02.png  

设备仪器是学校开展实验教学、科研创新的重要载体,承担着人才培养、科学研究、学科建设、对外服务等重要使命。学校以目标为导向,持续优化设备仪器管理,推动实验平台建设,促进资源共建共享,建设高水平实验技术人员队伍,充分发挥资源效益,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提供重要支撑

 

2.jpg

3.jpg

4.jpg

5.jpg

6.jpg

7.jpg

8.jpg

9.jpg

10.jpg

   

随着“双一流”建设的深入以及学科知识体系的加速增长,学校立足实验室资源规划统筹、按照“统一领导归口管理分级负责”的原则,积极推进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创新机制、进行仪器设备功能深度开发、实现仪器设备资源高质量应用,更好地为学校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助力。

     

四季流转,光阴迭变

新学伊始,辉光日新


九月的西大

听雨落在树叶上沙沙作响

极目之处

是情怀,也有暖意


九月的西大

初秋的眼睛里盛满了

微醺的气息

树影湖光

是赞美,亦是沉醉


九月的西大

等待着每一位热爱西大的你

直挂云帆

走向崭新的未来


爱在西大

遇见初秋

     
新建 Microsoft PowerPoint 演示文稿 - 副本_01.png  
END  


编辑/牛耕 高言 吴荣芳   责编/冷鑫 贾文涛